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江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线下服务,推行线上办理的通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8-10 14:12:55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办事人员身体健康和办事需求,江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2022年8月10日将暂停现场办理业务(含24小时自助区)。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暂停现场办理

为进一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传播,江东新区政务服务大厅2022年8月10日将暂停现场办理业务(含24小时自助区)。

02实行线上办理网上办

❖PC端用户登录“海南政务服务网” (https://wssp.hainan.gov.cn/hnwt/home)。

❖在区域选项选择“海南省-海口市-江东新区”。

❖在办事首页手动搜索需要办理的事项,或点击进入“部门服务”进行浏览,选择相应事项即可办理。

掌上办

❖江东e企惠

- 进入“自贸江东”公众号,点击右下角“走进江东”,点击“江东e企惠”即可获取线上智能服务。

- 根据需求,选择相应模块。该平台中包含“产业惠”“人才惠”“用房惠”“涉企活动”等,汇集省市级各类产业优惠政策和人才政策,通过智能匹配、精准测评等方式帮助企业和人才快速匹配适合自己的政策。“用房惠”为辖区企业提供产业用房房源查询及需求反馈服务。

❖江东掌上政务

- 微信搜索“江东掌上政务”小程序。

- 进入后根据需要选择相应模块。该平台包含“党建综合服务”“政务服务大厅”“企业信息管理”等,可办理在线预约、办件查询以及证照免费邮寄等。

03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每位公民都是健康第一责任人,需要各位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根据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管控措施做好政务服务,望大家周知。

线上办理时如遇到问题请致电咨询65686331,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0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