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招商项目

闪耀在江东新区“生态CBD”的科技“绿龙”正在火热招商中……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9-14 09:04:48

海口江东新区

是海南自由贸易港11个重点园区之一,

正全力以赴打造成为

“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集中展示区”和“现代服务业的示范区”。

坐落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国内首个再生资源交易中心——江东玖龙总部项目(中南大厦),正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中。

这座总部经济区东南角的龙形建筑以“GREEN DRAGON(绿龙)”命名,宛若游龙,正腾飞在江东新区的东海岸边。

它集节能、生态、环保等特点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一座简约大气的滨海风格建筑,助力江东新区“零碳新城”建设。

据介绍,项目规划为地上8层、地下2层,单体建筑设计高度为39.9米,其中办公面积约1.8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4578平方米,大楼从造型、通风、设计、施工等多方面贯彻绿色、节能、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

地理位置

江东玖龙总部项目(中南大厦)东临百亩湿地生态公园,筑“湿”情画意田园风光。

南靠江东大道,临街就是公共交通站点,双向8车道,距离美兰国际机场及美兰站9公里,距离主城区10公里。

北拥碧海蓝天,180°超一线无敌海景,优雅安静,视野开阔,拥一湾盛景,揽一城璀璨。闲暇之余可漫步5公里滨海长廊,与自然无间,享受海天一色。

创变空间 悦享舒适办公

项目为主副楼结构,连廊采用无柱无支撑的桥接模式,连接平台沿袭“龙”体的转轴腾挪,办公空间集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资源共享空间于一体,包括交流、培训、休闲等多个功能区。

部分甄享楼层的层高高达5.4米,敞阔的办公具备极强的LOFT拓展组合能力,让办公视野更开阔明亮,告别枯燥、压抑、光线差的格子间,灵动开放的办公氛围,让办公从此成为一种享受。

逐“绿”而行“碳”索新消费

项目的临街旺铺,即可为周边精英人群打造便利生活圈,更是当代“铺生活”的掘金优选,依托周边写字楼稳定客流,为旺铺提供了持续强劲的消费力。

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

进行玻璃幕墙施工,

预计于2022年底投入使用运营!

意向企业

总部经济、现代金融、专业服务、资讯服务、科技服务、会展服务、文化创意、教育、数字贸易和生态经济等。

意向商业

轻餐饮及特色菜、便利店、酒茶业、健身瑜伽、美容美发、体验店、甜品咖啡、书吧等。

未来的繁华盛景,已经触手可及

携手同行,聚势共赢,未来可期

中南大厦蓄势以待,

期待与您携手合作!

招商热线

139 2583 4029(王先生)

173 8462 0480(胡先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