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环境

能力提升进行时 | 高效招商引资,推动项目落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9-20 20:48: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招商人员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9月18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场培训会,特邀海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鹏围绕“高效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操策略”主题,给招商人员进行授课。培训会由江东管理局副局长郑承毅主持,江东管理局业务部门及园区重点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

王鹏通过详实的数据,结合自身丰富的招商经历,围绕如何做好招商引资规划、畅通制度保障、灵活运用战术方法及招商团队建设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讲解。同时,王鹏以自己在天津从事招商工作时遇到的各项问题和具有开拓性、创新性的解决方式为案例进行分析,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在交流环节,王鹏对参训学员提出的“在中小微企业发展过程中,除财政扶持外,能够给予的发展帮助有哪些?”“能否以组建或外聘招商团队,给予有竞争力的薪酬解决目前招商人员不足”等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复,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增强了江东管理局招商人员的专业知识储备,提升实战能力,加强招商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招商实效。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完善招商方式方法、拓宽思路、紧盯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江东新区招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突破。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