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提前“囤”材料 合理排工期 江东新区这个“C位”项目整体冲出“正负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9-22 15:06:10

在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位于中轴线上,

妥妥的“江东门户”!

8月28日晚,

该项目顺利实现地下室结构全面封顶!

据悉,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江东发展大厦项目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做到全员每日核酸检测、生活区和办公区消毒消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目前,项目有630多名一线人员坚守岗位,正在进行A区、B区、C区钢结构安装、地下室负一层二次结构施工、地下室机电安装施工等。

中建三局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副经理 刘忍

“地上主要是钢结构施工,地上分为四个区,最早开始的就是B区,目前是施工到五层的状态,A1区也到了四层,C区到了三层。”

刘忍表示,目前地上施工最快区域已建至五层。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4小时满负荷施工,全力以赴推进建设进度。同时,为了克服疫情造成的建筑材料运输不畅的影响,项目也做到了提前筹备。




中建三局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副经理 刘忍

“在管理局和江发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近期基本恢复了90%的运力。钢结构方面,招标的时候提前筹划,把相关构件提前15-20天运输到场,保障了疫情期间没有停工。”


在质量安全管理方面,项目在抓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坚守质量底线红线。将“首件样板制”“四检制”“举牌验收”“实测实量”等管理动作落实到过程管理中,保证项目品质符合管理要求。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