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海口江东新区为在建129个项目配备服务专员 “贴身”服务促发展提速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 刘梦晓 曹柳    时间:2022-09-22 15:16:49

“目前项目建设遇到了什么难题?”9月19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推进部项目专员李畅一早来到江东新区国际人才社区项目施工现场,跟踪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

“主要有两个问题,一个是雨污水接入市政管网的问题,一个是附近未投用道路影响项目施工的问题。”看到李畅的到来,项目给排水工程师韦茂松把项目建设当前遇到的问题一股脑说了出来。李畅则一边走、一边问、一边记,并快速思考解决方案。

江东新区国际人才社区用于满足多样化人才和国际人士的居住需求,分三期进行建设,总体项目已完成约48%。从项目开工建设起,李畅的身影就常常出现在项目工地上,负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主动上门解决企业诉求、为建设项目开展“帮代办”服务……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工作部署,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于近日制定《贯彻落实“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成立“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领导小组,下设企业服务组、项目服务组,通过干部进企业、进园区、进工地,帮助企业解决突出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

“专员深入项目现场,主动挖掘项目难点、卡点,及时处理各类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有序推进直到完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江东新区在建的129个项目上,项目专员在帮助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解决施工工作面冲突等多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海口江东新区在“全链条”服务基础上,创新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形式,加强部门联动解决企业诉求。在落实“企业管家”惠企服务工作要求的基础上,江东新区根据《方案》要求,重点开展协调防疫工作、推动政策落实、优化企业服务、解决堵点难点等服务。通过本次行动,实现入园企业和重点项目服务覆盖率达到100%,重点项目帮扶率达到100%。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