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挂牌设立童爱会公益驿站

来源: 江东新区企业港        时间:2022-09-22 15:50:30

为积极搭建园区企业参与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职责的平台,传递企业和社会人士的爱心力量,9月8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挂牌设立海南省留守儿童关爱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童爱会)公益驿站。江东新区管理局、童爱会、园区企业及留守儿童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自2022年5月启用以来,坚持党建引领服务提质,把抓实党建引领作用落实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具体行动,建立起以企业港联合党委为服务中枢的“党、群、社、企”协同机制,切实为企业、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把企业港建设成为红色引领的“企业社区”和红色示范点。

童爱会公益驿站的设立,是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便企利民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为园区企业和企业党组织搭建起了公益服务的“红色桥梁”,进一步畅通企业回馈社会渠道,推进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落到实处。

江东新区企业港联合党委书记祝敏、童爱会理事长向鹏为“海口江东新区童爱会公益驿站”揭牌。

爱心捐赠

揭牌仪式后,山东能源集团海南区域、江东金融湾·中鑫国汇(海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海口创客创业服务中心等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进行了现场捐赠。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约20000元善款及物资。

中秋互动

活动最后,为孩子们开设了“中秋主题活动——做花灯猜灯谜”趣味课堂。爱心企业代表带着孩子们一起做灯笼、猜灯谜。

“希望能尽到企业的一些微薄之力,用实际行为关爱这些需要帮扶的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茁壮、健康、快乐的成长。”——江东金融湾公司董事车美霖

“今后,将继续在公益活动中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海口创客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文海

“希望我们童爱会和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双方共同搭建的童爱驿站,能够在全海口建立起一个关爱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示范性试点。”——童爱会理事长向鹏

下一步,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服务功能,积极探索便企利民的服务模式,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实现精准有效服务,高标准打造具有江东特色的党建服务平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