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9-26 14:24:54

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促进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9月23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第五党支部与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第一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忆初心,聚合力,共奋进”的党建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举办开启了两个党支部友好结对的新篇章。江东新区第五党支部的大部分工作人员都来自园区服务办公室,与桂林洋税务局在业务方面本就多有互动,此次活动后更建立了常态化的沟通机制,促进年轻党员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

另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江东新区的两位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中,两家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两位支部书记组织开展了自贸港建设及清廉建设的专题学习。最后,活动在桂林洋税务局第一支部代表、企业代表、江东管理局第五党支部代表的诗朗诵和读书分享中推向高潮。

本次党建共建及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搭建了两家单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桥梁,也体现了两个党支部在服务企业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良好势头。接下来,两个党支部也将加深合作、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