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廉洁教育筑防线 应急演练保安全——江东新区新琼小学项目开展“双安全”活动暨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09-29 10:12:22

为贯彻落实“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把党建优势转化为项目建设动力,近日,海口江东新区新琼小学项目部开展了“廉洁教育筑防线 应急演练保安全”活动暨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

在项目现场,新琼小学项目部组织了模拟高处坠落事故应急救援演练,从工人第一时间报告险情到项目经理逐级汇报后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抢险救援组、联络组、安全警戒组、事故调查组和后勤保障组分工协调进行了及时响应。安全演练测试了项目部的应急现场管理能力,增强了项目全员的安全意识。

安全是项目建设的底线,江东新区各在建项目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教育相关要求,绷紧安全生产弦、系紧廉洁安全带,助力项目安全管理“提档升级”。同时,项目加强在国庆节前、假期期间、节后对安全生产的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江东新区基础建设有限公司支部书记刘太强与南通建工代表张洪林为新琼小学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揭牌。“我们将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发展,把支部建强管好,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临时支部书记表示,将坚持围绕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廉洁微电影,共同筑牢廉洁教育防线。

据介绍,新琼小学项目已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机电安装及教学楼、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首层板施工,计划于11月底各单体建筑完成封顶,2023年5月底竣工。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