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罗增斌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加力加劲冲刺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时间:2022-09-30 13:11:55

9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召开2022年第7次区委书记月度重点工作点评会,强调要增强发展的主动性和紧迫感,加力加劲冲刺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区、园区汇报了9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罗增斌逐一进行点评,围绕项目投资、营商环境、城市更新、招商引资、耕地垦造、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罗增斌强调,要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各项措施,扎实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回头看”,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罗增斌强调,要加力加劲冲刺年度经济发展目标。要坚持农业稳基础、工业多贡献、消费促回升,聚焦三次产业、“三驾马车”,把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全力冲刺四季度。要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和有效投资,抓紧项目开工和谋划储备,扎实做好项目入统,加快专项债券支付进度,推动成熟项目能开尽开、在建项目快马加鞭,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坚持不懈抓好产业招商,围绕产业主攻方向,发挥园区主战场作用,精准招引洽谈,强化专业服务,提升工作成效。要聚焦重点领域全力推动消费复苏,发挥消费券的杠杆作用,打造提升旅游精品线路,加快特色文化商业街区建设,进一步形成新的消费热点。

罗增斌要求,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牢外防输入关口,科学组织常态化核酸筛查,坚持分段包街、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十问十查”工作清单,强化巡查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大力度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认真落实纾困支持政策,推进“万名干部下企业”服务行动见实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兜牢困难群体生活底线,实施好民生项目,加快民生工程建设。要加快推进耕地垦造。严格质量管控,强化后续管护,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推动耕地垦造增数提质。

市领导王艳萍、郭燕红、林海宁等参加。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