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规划建设亚洲一号仓!京东集团在江东新区再次摘得物流用地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0-01 19:29:56

9月30日下午,海口市以挂牌方式出让海口江东新区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地块位于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土地总面积为33618.13平方米(约50.43亩),地块由京东集团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海南智盛物流有限公司以2417.14万元竞得。此次出让的宗地将与2021年6月30日摘得土地一同按“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设计标准”进行项目设计建造。

京东集团将利用2宗土地建设多温区智能化冷链仓库,综合运用自动识别技术、数据挖掘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智能科技,配备智能化仓储及分拣系统,建成集物资集散、仓储加工、城市配送、信息处理、配套服务、智慧供应链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系统化、生态化的智能物流园区。

据介绍,该项目将围绕京东物流在海南“买全球”和“卖全球”的定位,打造海南跨境电商发展新模式。一是通过搭建京东仓配网络体系,链接全球好物,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高品质、快时效的网购及物流服务;二是将境外商品通过保税仓方式销售给全球客户;三是将按“京东亚洲一号智能物流园设计标准”进行项目设计建造,实现流通环节降本增效。

京东集团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根据《财富》杂志公布的2022年世界500强榜单,京东集团的排名提升至46位。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健康、保险、产发、智联云和海外等领域,其中核心业务为零售、数字科技、物流、技术服务等板块。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