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美丽江东

国庆假期江东打卡 | 江东新区赶海宝藏地,金秋十月等你来约

来源: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时间:2022-10-06 22:22:58

渔民们保留着最原始的捕渔方式,亲手下海捕捞,寻找来自大海的宝藏。国庆假期,约上好友,带上家人,趁着秋风凉爽,一起来赶海吧!

这两处赶海的宝藏地保证你满载而归

北港岛

 18889141108

北港岛

北港岛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区域范围内,外观呈菱形,距离海口市中心27公里,距离美兰机场21公里,是1605年琼北大地震时遗存的村庄,也是我市唯一的岛屿行政村。

这里生长着200多亩的防风林和大片区的红树林,沿着环岛路漫步或骑行,满眼的绿意扑面而来,自然生长的红树林,人与景相依相融,不时有鸟儿在红树林起飞、降落嬉戏,别有生机,让人忍不住驻足留影,不由自主地张开双手,放空自我。

如果说北港岛的海风吹来了烟火味,一定都不为过!只要掌握好潮汐的变化,基本上每次赶海都能有些许收获,比如滞留在滩涂的贝类、小虾、蟹等,或者捡拾一些沙滩上的海菜。赶海犹如“未知”的惊喜,会带给大家别样的收获体验。

北港岛上有一座绝美的民宿,叫做鹭栖民宿,在这里宽敞舒适的大床房里,你从窗外就能看到东寨港红树林湿地公园的美景,下楼就能走到海边赶海,这样的生活还不够吸引你吗?国庆期间推出三种玩法,好友之间的气球派对、聚餐赶海、别墅团建,让你远离城市喧嚣。

东寨港红树林

18876919567

演丰镇红树林旅游区山尾头村

自9月1日以来,海口以“赶海”为主题的直播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东寨港启动,有好多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想去。那就让快乐继续延续,国庆假期等你来“奔现”!

一顶顶青翠的树冠于海浪中浮荡,散发着大海的气息,滋养着海洋众多生灵。会跳的鱼、会上树的螺、钳子一大一小的蟹……能近距离的接触生活在湿地里的小精灵们。在这片红树林里,可以化身为“赶海人”。

与红树林相邻的连理枝渔家乐,推出的赶海活动圈粉无数。带上的赶海工具、赶海“神器”,在连理枝渔家乐老板的带队下,在秘密赶海基地可以尽情施展手脚嗨玩!卷起裤脚,提着小桶,去探索、去捕获、去丰收,去亲近大自然,去感受自然美好的馈赠。这不仅仅是欢乐的体验,更是一场生动深刻的科普之旅。

更给力的是,可以把赶海得来的海鲜在这里进行加工,同时也提供演丰海鲜大餐,原生态美味的农家美食,精致可口的小吃点心、鲜甜清爽的果蔬......多种选择,让你出游更省心、更放心。

连理枝精心策划三大精品线路,国庆期间民宿大放价,承包您的精彩国庆假期!一日游198元、两天一晚游568元、  三天两晚游1398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