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能力提升

聚焦能力提升建设年 | 江东新区互学共提升 交流促发展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0-10 08:49:45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举办了“打动项目投资人”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招商情景模拟”三大环节,主要考验参赛选手对自贸港政策解读的理论基础、江东新区发展建设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并通过扮演拟投资企业和咨询人员、模拟日常招商工作的形式,考验招商人员遇到不同情景下的业务能力和招商灵动性。

活动中,现场评委根据场内选手的观点、政策运用、对投资人表达的核心想法等方面进行评分。

通过此次“以赛促学、以赛促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江东新区招商队伍的业务水平,补齐内部人员能力短板,全面加强招商队伍建设,锻炼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招商队伍,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推动清洁能源建设,助力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

为聚焦绿色低碳,发展清洁能源建设,全面推动落实“双碳”目标,近日,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清洁能源建设协调会。

会上,各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综合能源补给、集中供冷、分布式光伏、智能电网、充电基础设施、能耗和碳排放信息平台、充电重卡等项目建设进展及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就关注话题和协作空间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据介绍,此次协调会旨在让园区能源企业了解江东新区开展清洁能源工作的布局情况,通过协调各方资源,有效配置新能源信息资源,避免投资成本过高,为提前实现江东新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谋划部署,共同探索江东新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模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