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冯飞对海口市经济工作开展督导服务时要求: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时间:2022-10-28 09:27:3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海口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促进高质量发展,10月26日,省长冯飞对海口市经济工作开展督导服务,并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冯飞先后来到海南能源交易大厦、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现场、海口美兰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项目现场、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海南海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园区建设、项目建设推进、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冯飞指出,要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深耕海南,推动一批标志性外资项目落地,加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实现产城一体融合发展。

在现场办公会上,海口市汇报了前三季度经济工作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提出请省政府协调解决的事项,冯飞和参会省领导、有关省直单位负责人逐项回应。冯飞充分肯定了海口近期在“双统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他要求,海口要紧盯经济既定增长目标,补齐投资短板,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海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在园区平台和产业两个维度持续发力,充分发挥政策叠加优势,做实做强医药产业,加大对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高端制造业等产业发展支持力度,力争在高质量发展、自贸港建设、系统集成创新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狠抓自贸港政策落地,搭建国际化合作交流平台,对标国际先进自贸港,谋划在全国有影响力的改革创新案例,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扩大人才引进增量,全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

省领导沈丹阳、罗增斌,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

冯飞对海口市经济工作开展督导服务时要求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