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海口乡村旅游季开幕,江东新区芳园村、898艺术村等你来打卡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2-10-30 10:02:24

秋意无限好,田园美景游。今天,2022年海口乡村旅游季在江东新区芳园国际艺术村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多彩田园乡村游,诗意海口亲子行”为主题,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乡村旅游协会承办,海口各区旅文局协办。活动期间以江东新区芳园国际艺术村为主会场举办活动开幕式,以龙华区一亩时光、琼山区三角梅农庄、秀英区铭投拓展主题山庄为分会场,以江东新区898艺术村为分会场打卡点,并根据地方特色设置不同的配套文化活动。推出系列乡村旅游精品线路,集中展示了海口乡村秀美风光、乡村美食、历史人文、特色产业以及红色文化,广邀市民游客走进乡村,到自然乡野中去、到民俗体验中去,释放文旅消费潜力,推动我市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活动当日,芳园国际艺术村主会场还举办了乡村农产品市集、汉服体验、红色文化体验、趣味摸鱼比赛等文娱活动。集中展示了海口特色乡村农产品,并让现场市民游客观赏美丽景色的同时也体验感受到了乡村文化的动人魅力。与此同时,一亩时光、三角梅共享农庄和铭投拓展主题山庄三个分会场也举行了亲子农艺体验、户外露营、亲子卡丁车体验、亲子趣味钓鱼、弓箭体验、亲子游湖等亲子主题的特色活动,热闹非凡,吸睛无数。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