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罗增斌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1-02 21:03:36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1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航芯半导体和通航飞机项目建设,以及海南国际传媒港等项目选址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由社会资本在我市投资的航芯半导体和通航飞机项目,是海南发展信息制造业的重大破局性、引领性项目,对推动实现海南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推进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和问题?”罗增斌察看了解工程进展和投资完成情况,对建设进度、工地管理及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进一步做好施工组织,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推动项目快完工、快投产、快达效。

在海南国际传媒港等项目拟选址现场,罗增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模、功能布局、资金来源等情况,希望项目业主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同时要求属地区及相关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调研中,罗增斌强调——

抓好项目建设既是应对当前复杂严峻形势、稳定经济增长的当务之急,也是增强发展后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

· 要把投资的油门踩到底,配足配强施工力量,千方百计抢时间、提效率,推动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 要下功夫谋划好明年项目,聚焦城市更新、“六水共治”等重点领域,对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逐一梳理研究,做实前期工作,提高项目成熟度,力争有更多高质量项目纳入国家、省盘子。

· 要强化统筹调度,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挂图作战,统筹做好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各环节工作衔接顺畅、高效运转。

· 要优化服务保障,全面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邓立松、伍振湘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