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罗增斌为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作辅导报告:紧密联系实际 创新方式方法 提升宣讲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        时间:2022-11-10 17:27:20

11月9日,海口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进行集体备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作辅导报告,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升宣讲质量和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罗增斌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罗增斌强调,要把握好宣讲的重点内容,讲清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引导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宣讲,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将其根植于干部群众的心中,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宣讲,从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推进自贸港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民生社会事业加快发展、发展方向和路径进一步明确等方面,讲清楚新时代十年海南、海口的发展变化,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

罗增斌要求,要突出政治性、现实性、创新性,提高精准度,增强说服力,提升感染力,注重以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方式,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确保宣讲活动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市领导华晓东、伍振湘参加。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