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招聘

招53人!江东新区这家企业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 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11 09:12:17

哈喽哈喽~

江东新区企业招聘又来啦!

接下来请紧跟小编的步伐

一起来看看这家公司

想要找工作的小伙伴

不要错过哦~

公司简介

山东健康集团

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健康集团”)成立于2020年8月25日,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为大力发展“十强”产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而组建的省属一级企业,是山东省医养健康产业整合重组平台和医养健康产业领军企业,被列入国家城企联动养老服务第一批企业目录,集团注册资本104亿元,资产总额超1000亿元,职工2.6万人。

健康海南集团

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海南集团”)是山东健康集团设立在海南的区域总部,2022年7月正式入驻海口江东新区海南能源交易大厦。公司旨在围绕大宗商品贸易、医疗康养、产业园区三大业务板块,结合海南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助力山东健康集团在海南自贸区的高质量发展。

鲁颐公司&鲁汇公司

海南鲁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颐公司”)和海南鲁汇健康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汇公司”)是健康海南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是产业园区板块实施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

鲁康保理

鲁康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康保理”)系山东健康集团全资子公司,管理归属健康海南集团。鲁康保理主要围绕集团八大产业公司及健康海南集团供应链上应收账款开展业务,为山东健康集团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商业保理相关咨询与服务;并逐步布局开拓外部保理业务。鲁康保理致力于成长为颐养健康专业特色突出、科技风控及资本竞争优势较强、合规稳健的商业保理公司。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健康海南集团总部及权属企业鲁颐公司、鲁汇公司、鲁康保理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及条件

01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共计53人,其中:健康海南集团总部21人,鲁颐及鲁汇公司合计26人,鲁康保理6人。

02基本条件

❖ 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 心理、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 无犯罪记录,无重大失信记录。

*招聘岗位基本要求和任职条件详见文末

招聘程序

各岗位学历、专业要求和任职条件详见《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表》(附件1)。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至2022年10月31日。

01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00。

报名邮箱:jkhnhr@163.com

联系方式:韩先生18976471272

报名时需向指定邮箱提交以下资料:

❖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提交该表格可编辑版及本人签字扫描版,其他格式简历、报名表无效。

❖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该报告可通过https://www.chsi.com.cn/获得);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 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业绩成果证明、获奖证书、任职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 1寸彩色免冠证件照(电子版)。

所有报名资料请按照上述顺序标号,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主题和压缩文件名请按照“应聘公司-应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填写。

02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

根据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者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如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初步筛选的,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03面试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04背景调查

按照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组织背景调查和一定范围的考察。应聘人员如不同意,视为自动放弃。

05体检

体检一般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者不予聘用。

06聘用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背景调查情况、体检情况,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薪酬待遇

按照入职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其他事项

❖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 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 所有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 除邮箱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 健康海南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有最终解释权。

岗位目录

识别二维码查看相关附件

(附件1: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岗位任职条件表)

(附件2:颐养健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登记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