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强强联手,这两家企业将以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临空产业园为载体开展合作

来源: 海南日报        时间:2022-11-16 10:13:42

近日,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与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联合)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临空产业园(以下简称“临空产业园”)为载体,以带动区域产业升级、打造区域行业龙头为共同发展目标,积极谋划推进高端航材加工等制造业、清洁能源研发应用等新型行业项目的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是海南控股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省属国企参与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号召、积极推进临空产业园的重要举措,引入航空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企业,更好地运用自贸港加工增值免关税政策,加快推动西子联合航空制造项目落户临空产业园,将对增强海南航空产业链布局,带动航空产业链上下游产业项目落地,联动美兰机场一站式维修基地发展,深化临空产业园布局、打造自贸港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示范区有着重大意义。

海南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军平表示,海南控股作为省属国企,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大力倡导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号召,加快引入岛外优质企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势赋能,是海南控股的责任担当。双方将深耕临空产业板块合作,加快高端航材加工制造发展,同时探索零碳机场、零碳园区、零碳建筑、零碳社区等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将全力把合作项目落实好、建设好,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西子联合控股董事长王水福表示,海南自贸港具有独特的政策优势和后发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通过此次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实现产业互补、产业协同,为全力打造中国首个零碳省、自贸港零碳机场、零碳产业园区贡献西子联合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快速发展。

据悉,海南控股产业覆盖自贸港基础设施建设、机场建设运营、区域综合开发运营、新兴产业等众多领域;西子联合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拥有287张特种工艺质量认证证书,成为全球五大航空制造巨头的重要供应商,连续19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也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