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接力赛”第二讲暨第八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开讲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01 21:4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海口江东新区项目高质量建设新篇章。11月30日,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在汇泽园回迁房项目一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接力赛”第二讲暨2022年第八期“江东工地流动党课”活动。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中共海口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刘素芳副教授主讲。刘素芳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新时代十年经历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以《领航新征程 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蓝图》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理清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明确了在新征程上我们应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

活动上,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代表为2022年度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优秀单位,以及在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第二、第三季度项目巡查评价中排名前三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活动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江东新区建设“出形象、聚人气、强管理、优服务”的重点要求,在项目建设上“铆足劲”,在要素保障上“拉满弓”,坚决打赢全年工作攻坚战收官战。

据悉,从“单发力”到“多共赢”,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把分散活动变成集体“大课堂”,通过“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联享”“实践活动联办”“党员队伍联建”“中心工作联动”“作风纪律联抓”搭建各参建单位党建联建大平台。下一步,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将坚持载体创新,提升学习实效,进一步丰富形式途径,使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在项目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介绍

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由中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建设工作委员会指导成立,中共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作为牵头单位,联合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等12家参建单位共同组建而成。

联盟以助推项目建设为目标,通过搭建各参建单位党建联建大平台,突出“合资、合作、合赢”的特点,发挥各方在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推动构建“凝心聚力、协同一致、优势互补”的党建联建工作新体系,推动形成工作新格局,从而实现组织共建、发展共促、资源共享、廉洁共抓。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