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新增公交线路开进江东新区芳园村,大学生和村民纷纷夸奖:一“线”连城乡 出行真便捷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2-12-14 22:39:34

12月12日,在“游7”公交车上,家住海口江东新区演丰镇瑶城村的饶先生开心地说道。以前,演丰镇芳园村和瑶城村的居民选择公交来往市区,需要换乘好几次。这种情况随着海口首批11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新增一条“游7”后发生了变化。

12月12日,在江东新区芳园村,“游7”路公交车在开满异木棉的道路上行驶。海口日报融媒体见习记者 孙士杰 摄

据悉,该公交线路33公里的路程中间设置了10个站点,同时满足了大学城学生和乡村居民的出行需求。随着“游7”路公交车缓缓驶进芳园村,景观乡道两旁绿树红花相互掩映,车辆行驶过程仿佛让人置身“画中”。

“游7”路公交车司机钟师傅

“一般情况下一个小时就可以跑完全程。”

大学生谢卫国(位于桂林洋海师大附近的车站)

“我在大学城上学,以前去一趟市区既麻烦又耗时,今天准备体验一下新增的公交线路。”

“前期我们收集了很多意见,发现芳园村、大学城周边居民有很大的出行需求,所以这次优化中新增了一条往返芳园村和市区的线路。”

海口公交集团三分公司第三车队队长刘学进介绍,目前“游7”路公交线路配备了10辆公交车,平均20分钟一班。运营两天时间内,获得了芳园村周边居民的大量好评。刘学进说,未来将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大发车密度,方便大家出行。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