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总部经济、珠宝产业同日摘得项目用地!江东新区土地出让加速跑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15 21:19:28

12月14日下午,海口江东新区成功出让位于离岸创新创业组团的JDLA-02-G02、JDLA-02-G03地块,以及位于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JDQB-C02-06~08、10和JDQB-C02-09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3宗地块总面积为74588.48平方米(111.88亩),成交总价约1.55亿元,分别由香港玉玲珑集团出资设立的海南五色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赤峰九天建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设立的海南荟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摘得。

玉玲珑珠宝集团

玉玲珑珠宝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和田玉、琥珀蜜蜡的开采、设计、加工、销售及传统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拥有向阳沟玉石矿和小灶火玉石矿开采权,在贵州拥有2个和田玉矿开采权。玉玲珑珠宝集团拥有遍布世界的销售网络,与众多世界知名品牌形成长期战略合作。海量的原料库存、精湛的加工工艺、全方位的服务,成为玉玲珑的核心竞争力,玉玲珑已经成为业内最大的琥珀、玉石半成品和成品批发中心。玉玲珑还与俄罗斯国家矿业集团签订了长期的琥珀蜜蜡进出口合同,成为全球唯一获得俄罗斯官方授权的琥珀蜜蜡进口企业。俄罗斯拥有世界琥珀蜜蜡90%以上的储量,每年琥珀蜜蜡产量的90%由玉玲珑进行全球配额销售。

宗地将用于建设琥珀玉石特色产业园项目,发挥海南自贸港国内外“双循环”交汇点作用,利用自贸港“零关税”“加工增值30%销往国内免关税”等优惠政策,开展琥珀玉石加工、展示、交易、设计及鉴定等业务,打造琥珀玉石全产业链集聚。项目投产后将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助力消费精品加工集聚区快速发展,带动更多消费精品加工企业积极参与自贸港建设。

九天集团

赤峰九天建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九天集团)是具有48年发展历史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10亿元,为内蒙古多元化大型民营企业。九天集团创建于1975年,从电杆生产起步,通过兼并赤峰石灰厂、托管重组赤峰电石厂、接手改制赤峰钢铁厂、收购赤峰市机动车交易中心,于2002年3月正式注册成立“赤峰九天建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在房产开发、城市供水、酒店、置业销售、房屋建筑、物业管理、商业地产、家居商场等业务板块均实现多元化发展,集团总资产达60亿元。

该宗地块将用于建设高品质酒店式人才公寓,立足自贸港建设的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积极响应《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的号召,结合总部经济区的自然环境,融入现代设计理念,发挥赤峰九天集团在人才公寓、酒店及物业管理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江东新区打造“职住平衡”、安居乐业的优越投资环境。

同时,赤峰九天集团将结合在“大健康产业+酒店物业管理”方面的战略布局,实现集团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多元化长足发展。一是积极打造惠及民生的大健康产业集聚,建立“九天健康”产业园医养项目,并整合国内外医疗先进经验,为全龄化家庭提供健康教育、健康预防、保障、医疗、抗衰、娱乐、养老等七大类全系统化健康服务。二是在海南自贸港重点布局高端酒店,打造城市新地标,结合星级酒店服务和物业管理模式,通过品牌升级实现酒店的重塑和焕新。项目建成后,将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