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企业连线 >  配套服务

占地221亩,总投资18.25亿元,江东新区这所医院正式启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2-12-24 19:50:38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12月23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综合服务组团的海南省中医院江东新院区正式启用。据悉,该院区正式启用后首批开诊名医门诊、急救中心、综合门诊(内、外、妇、儿、骨、外科)、针灸科、推拿科、治未病中心、黎族医药门诊等科室,并将科学、精准安排后续专科按节点、分批次有序进驻,加快实现新老院区的平稳过渡。

图片来源:海南省中医院

省中医院江东院区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延长线旁,占地面积221亩,总投资18.25亿元,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江东新区首个医院类项目和重要基础配套设施。

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项目规划设计先行,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具有中医文化特色的现代化综合性全省龙头中医医院,逐步建成服务管理一流的国家区域中医诊疗中心和国际中医医疗交流中心。其中包括“医疗街”“共享中庭”“内院”“屋顶花园”“阳光庭院”等空间环境。

项目还致力于探索管理模式和施工技术的创新,通过BIM建模,展现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其中,机电管综安装依托BIM技术,在施工过程中共规避管道碰撞问题2.4万余处,处理净高不足问题254处,实现各专业工序穿插有序,有效缩短工期。

据介绍,该院区已于12月14日组织开展竣工验收工作。投入使用后,该院区也将在保障基本医疗服务的同时满足高端医疗,快速提升海南省的中医医疗、康复、保健、科研和教学水平,引领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方向,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海南省中医院江东新院区12月14日组织开展竣工验收工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