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南方电网项目即将冲出“正负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27 08:58:29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调研海口江东新区时的指示精神,加快重点区域出形象,争当重点园区标杆,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坚持“项目为王”,以专员精准服务保项目加快建设。

近日来,多个重点项目向关键节点发起冲刺,在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现场,300余名建设者昼夜不停进行地下室施工,据悉,项目将于12月30日全面冲出“正负零”,比原定计划提前两个月。

据介绍,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2层,总投资8.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相关产业链企业进驻,业务板块涉及国际业务、数字电网、智能电网、科技创新、新能源、产业金融等板块领域。项目作为加快推动海南区域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达成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所有工序完成一道立即验收一道,不耽误下道工序进行。”

项目负责人介绍,今年6月20日开工以来,项目在江东管理局的主动指导和精准服务下,积极克服疫情期间材料运输、设计出图等困难,合理优化施工组织,顺利完成了桩基及土方施工等工作,目前正紧张进行地下室主体施工。

项目开工以来,依据工程复杂程度、劳务组织和施工进度要求,将两个地块划分成多个施工区段,由各个班组独立进行流水施工,有效提高了施工效率,缩短了施工工期。为全力冲刺目标节点,该项目进入地下室施工以来,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24小时轮班在岗。12月15日凌晨6点,经过近10个小时的连续浇筑,地下室完成了第一块顶板浇筑,完成了全面冲出“正负零”的第一阶段任务。

目前,项目已对地下室封顶的剩余工程量进行了细化倒排,确定了各分部工程的节点目标,接下来,将在严抓质量、严把安全的同时,向12月30日地下室全面封顶的目标全力冲刺。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