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入驻企业

中通快递海南物流枢纽基地落位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29 20:50:26

12月28日下午,由中通快递集团出资设立的海南众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3209.08万元竞得位于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的LK11-10-01地块,土地总面积为43307.44平方米(约64.96亩)。

据介绍,中通快递集团将利用此宗地块建设智能快递中心和智慧冷链中心。

智能快递中心

智能快递中心将引入多条由中通合作企业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先进全自动分拣系统,通过资源融合,发挥物流集约效应,推动物流升级,降低当地物流成本。

智慧冷链中心

智慧冷链中心将结合海口地区近年来逐渐增长的果蔬、水产品等冷链市场需求,依托中通集团高效的运能平台、高密度的仓网覆盖能力,为生鲜、冷冻食品等行业客户提供B2B2C高性价比、全程温控可视、可追溯的冷链物流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带动海口特色农产品如火龙果、百香果、凤梨、火龙果、芒果、榴莲蜜等发展。智慧冷链中心的建成,将实现海口物流信息大数据共享,补齐海口冷链物流短板,形成“仓——运——配”完整的服务体系。

海口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效果图

中通快递

中通快递创建于2002年5月8日,是一家以快递为核心业务,集跨境、快运、商业、云仓、航空、冷链、金融、智能、兔喜社区生活服务、中快数字营销等生态版块于一体的综合物流服务企业。

中通快递先后在中国港澳台地区、美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新西兰、迪拜、马来西亚等设立中转仓,同时推出欧盟专线、美国专线、日韩专线、新澳专线、东盟专线、中东专线、非洲专线及全球其他国家专线的包裹寄递、物流配送及其相关业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