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建+提质赋能 “壹小时课堂”促提升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30 12:3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再出“实招”,结合当前中心任务及业务特点,创新开设“壹小时课堂”,着力培养锻造一支思想、业务、素养过硬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助推回迁房项目建设提供保障。

12月16日,“壹小时课堂”第一期正式开讲。培训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在第壹置业公司及汇泽园项目部同步授课。本期课程结合汇泽园回迁房项目交付装修亮点及风险,以《精装修管控要点及交付建议》为题,通过大量实际案例素材,从精装简介、同类项目对比、施工管控要点、业主方关注点及建议四个方面,帮助参培人员掌握前沿知识,增强精装修设计和管理本领,打造高品质精装产品,提高项目交付本领。

课后,参培人员从课程的内容、实用性、表达能力、课件制作等方面对授课老师的培训效果进行现场评价,授课老师对参培人员随堂测验,检验课程的掌握情况。所有测评均采取“无纸化”线上测评,现场下发《讲师培训效果表》《随堂测验》二维码,时时收集结果,实现双向反馈,检验教学与听课实效的同时,也为后续总结经验和评选“最佳讲师”“学习达人”提供参考依据。

据悉,海口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壹小时课堂”以“员工当讲师,教、学双角色转化”为原则,通过打造“实体讲堂+云直播+录播巡展”立体式阵地,最大程度为广大干部职工提质赋能,使其自身能力素质更加符合江东新区高质量发展需求,更好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为打造幸福人居工程,全力推进回迁房建设提速增效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

海口江东新区汇泽园项目共建设7栋住宅楼,涵盖安置套数1050户,目前,项目已进入装修阶段。为给广大江东片区业主一个温暖又满意的家,实现高品质交付,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在交付装修标准上严格把控,从精装户内门、墙面、涂料、入户门、天花顶棚、地砖、窗、开关等方面,进行了多轮风险排查、完善、提升,确保向回迁房业主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江东片区高品质回迁房标杆。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