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人才窗口 >  人才服务

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2-12-31 11:0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重要部署,做好园区人才就业服务工作,12月30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在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局长赵微、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爱晖等领导出席仪式。

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的建设立足江东新区管理实际,紧贴园区产业结构发展需要,以人才服务为导向、以就业创业为抓手、以人力资源专业服务机构的资源优势为依托,联动园区管理部门,构建园区就业创业服务新体系,打造“专业化、市场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园区就业驿站。

据了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将面向园区入驻企业、各类产业人才和驻地百姓提供八大基础服务,以及企业开放日、就业驿站联动、就业监测、园区人才需求报告和人才业务代办等多项特色服务功能。旨在探索公共行政服务与公共就业服务、产业集群用工和人才蓄水池、产业培育与人才培养、产业人才服务和本地居民公共就业服务“四融合”,助力江东新区建设和产业发展。

赵微局长和张爱晖副局长在致辞中一致表示,要大力发展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打造成为人才工作新标杆、自贸港的人才工作旗舰店。服务站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园区人才就业工作从“量”到“质”的深刻转变,把园区人才就业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近年来,江东新区以园区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人才各项工作措施。江东新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新发展,坚持念好“引育用留”四部经,对高层次人才引力持续增强。以2022年为例,今年新增认定高层次人才417名,同比增长35%。截至目前,已累计认定高层次人才767名,其中A类人才2名,B类人才6名,C类人才38名,D类人才93名,E类人才628名。

未来,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临空经济、新金融、消费精品、数字智慧及出口型、外向型服务的“4+X”产业,依托区内228家重点企业,聚焦自贸港核心政策,为园区各类人才提供更贴心、更优质、更专业的人才服务,全面推广江东新区“产业发展聚集人才,人才聚集助力产业”产才协同的品牌形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