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丁晖看望慰问项目一线建设者并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01-02 11:57:20

元旦小长假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深入在建重点项目工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项目建设者,并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是打通城市发展大动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增进人民福祉的必然要求。美兰国际机场快速通道、新海港综合交通枢纽(GTC)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长天路南延长线、G15沈海高速海口段地面市政道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节日不停工,抢抓工期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大家新年快乐,辛苦了。”丁晖向项目施工人员致以新年祝福并表示慰问感谢,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向最难处攻坚,在最需处发力,新的一年继续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以新的工作实效展现海南自贸港核心区新气象、新作为。

丁晖一行还来到江东新区,对中银国际金融中心等项目进行走访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听取存在问题,对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建设实效推进明年经济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要强化要素保障,推进协同联动,加快征拆、审批进度,压实相关部门及区、镇责任,为项目加快建设打通堵点、扫清障碍。要强化跟踪服务,以需求为导向解决项目施工实际问题,重排时间节点、优化投资节奏,确保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要强化项目储备,加快选址、规划、设计、审批等前期工作,推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实施,努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