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江东头版 |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全速推进建设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3-01-06 15:45:06

1月3日

《海口日报》头版刊发报道

《元旦假期忙施工 项目建设抢开局》

关注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建设情况

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原文如下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全速推进建设

元旦假期忙施工 项目建设抢开局

1月1日,走进位于江东新区的江东发展大厦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悉,元旦小长假期间,项目全速推进建设,为竣工交付做全力冲刺。

1月1日,江东发展大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在忙碌作业。海口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登淋 摄

记者了解到,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北拱钢结构吊装、玻璃幕墙安装、室内机电设备及管综安装、公区精装修施工、2层园林施工等工作。“为了冲刺春节前的施工任务,我们坚持元旦假期不停工,目前现场大约有600名工人参与建设。”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副经理刘忍介绍,为了能在春节前完成既定的施工任务,项目团队铆足干劲、科学统筹,采取穿插施工方式全速推进建设,同步开展地下室机电安装收尾和地上的精装修等工作,打好“结构收尾”与“装饰装修”穿插施工组合拳。

江东发展大厦项目占地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约8.94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项目由4栋内部建筑组成花园式围合写字楼,地上6层,地下2层,是集甲级办公、商业配套功能为一体的商办综合体。项目主体结构预计今年2月底实现全面封顶。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