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江东新区召开2023年航空货运行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07 09:37:47

为进一步提升航空货运开发力度,促进海口航空货运业务发展,1月5日上午,海口市交通港航局、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在美兰机场海关、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召开航空货运行业发展研讨会。美兰机场货运、海航货运、国泰航空、美印航空、天宇、天衡、法国邮政、海程邦达、世纪通达、通达邦程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研讨会上,参会代表结合各单位2022年发展情况,重点就目前海口航空货运发展的优势以及在机场保障、政策补贴、交通运输、仓储物流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围绕海口美兰机场受多重影响及目前国际航空货运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优势,实现2023年航空货运业务发展目标展开讨论。美兰机场海关、市交通港航局、市商务局、江东管理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研讨会不仅为行业主管单位、航司、包机商等单位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也为进一步加深多方合作,促进多方协同发展,为海口市航空货运业务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一是高度重视航空货运产业发展,美兰机场将加快建设空港水果、食用水生动物、肉类及冰鲜水产品进境监管场所及雨棚基础设施,持续优化航空物流等系统服务功能。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勇于创新探索货物、物品通关模式,提升口岸通关时效,并积极做好查验、安检、落地配等保障工作。三是咬定目标不放松,想方设法尽最大努力增加航空运力及提升航空货运吞吐量。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