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规划编制

江东设计 | 这座海边的建筑带你“乘风破浪”——椰风海韵三期项目设计方案出炉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08 20:41:42

椰风海韵三期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芙蓉河湿地公园东侧的滨海一线地带,林海三路北侧,将打造成一个滨海创新产业创意总部基地,建造以开放、共享的商务交流为核心的活力客厅,为中小型成长企业提供优质的平台,并营造高品质商业生活娱乐的时尚休闲场所,完善区域商服配套。

据介绍,该项目用地面积约4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在空间规划布局上,以一景观主轴、三级街区串联整个项目。

场地东、西、南三面布置5栋总部办公建筑形成一级街区;

场地中部布置2栋企业展厅形成二级街区;

场地北侧布置3栋商务办公建筑形成三级街区,再附于连廊、露台、屋顶花园、下沉广场等多种处理方式,以其轻盈、明快的姿态,形成滨海城市的重要展示面。

建筑立面设计从碧海蓝天中提取元素,由海边“波浪”产生灵感,结合了科技与艺术化表达,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还创造出富于流动感和韵律感的轮廓形体。整体设计讲究景观的均好性,在组团中间布置各具特色的景致。

项目设计下沉庭院作为核心共享交流空间,通过二层连廊连接建筑,打造多维度、多层次的活动流线;同时连廊也可提供凉爽宜人的廊下空间,适应海南的炎热气候,可有效降低建筑能耗,符合江东新区生态低碳要求。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