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财务总监的公告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09 19:28:50

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按市场化原则于2020年7月8日组建的国有企业,注册资本金50亿元,是海口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主体和市场化投融资平台。公司主要负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产业发展、运营管理、投融资及制度创新等工作,致力于打造成为城市综合运营商。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1人。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

财务总监

(二)招聘人数

1人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或中级及以上会计师、审计师等经济管理类职称;

2.年龄50周岁以下;

3.10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其中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或大型房地产企业同等职务工作经验;

4.具有丰富融资工作经验及融资能力;

5.具有财务分析处理及统筹管理经验,精通国家财税制度及法律规范,并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工作执行力强,严谨细致,抗压能力强;

7.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任职要求。

(四)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融资、财务预决算、财务核算及分析、会计监督、资金管理、税务管理、财务公共关系维护等全面财务管理工作;

2.负责制定融资工作方案,满足公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

3.负责组织建立规范的财务管理体系、财务预算体系、财务核算及财务报告体系;

4.负责公司财务状况的分析,组织实施公司预、决算管理;

5.负责统筹税收筹划、税收管理等工作;

6.负责组织定期梳理、评估、分析财务内控管理各项风险,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及风险控制体系;

7.负责统筹资金管理工作,定期编制资金运作分析报告,从财务、资本、风险控制、政策等方面提出前瞻性的预警及措施建议;

8.参与公司重要经营活动的决策和方案制定,定期分析财务收支状况,为公司经营战略的制定提供财务方面的支持;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范围

本次招聘面向全球,无国籍和身份限制,欢迎国内外人才踊跃报名。

三、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国家法律、法规,无任何

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5.具有符合应聘岗位任职要求的资格条件;

6.比较熟悉海南自贸港政策;

7.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学习能力等;

8.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体按岗位要求确定;

9.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与此次应聘:

-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 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 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企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 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 国家法律法规、党内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 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本次招聘要求的年龄及工作年限计算均截止至2022年12月31日。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一)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

(二)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月13日。

(三)报名要求

请应聘者通过相应信息发布渠道查看招聘信息,下载报名表(见下方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于2023年1月13日17:00前投递到指定邮箱(jdkfhr@126.com)邮箱。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除了报名表需提供电子版,其他包括学历、资质证书和代表本人履历相关证明的原件材料请提供扫描件并汇总至一个压缩包内(不超过20M)。不接受纸质材料和其他报名方式,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下载报名表二维码)

(四)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聘报名表所填内容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或不予聘用。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五)咨询时间及电话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咨询电话:李老师,0898-31908515

五、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考察、体检、确定拟录用人员、社会公示、录用等流程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招聘进度,通过短信+电话通知本人。

六、录用及待遇

本次选聘的财务总监岗位,实行聘期管理(每一聘期为3年),考核合格可连续聘任。录用人员执行6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评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视情调整或依法解除劳动合同。如招聘职位没有合适人选的,将适当顺延相应岗位招聘截止时间或取消该职位招聘。

录用人员薪酬待遇面议,将采取绩效考核机制,按照“基本薪酬+绩效年薪”模式发放,并按相关政策足额缴纳五险一金。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以申请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七、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一环节中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报考条件或所填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弄虚作假、隐瞒实情等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