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群服务

年关将至 温暖先达——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17 10:12:25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12日上午,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开展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走进在建项目和联系服务社区,向生活困难工友及社区老党员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联系服务社区的老党员家中,江东管理局慰问组一行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倾听他们的所盼、所想,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送上礼品与慰问金。慰问组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养好身体,为江东新区的开发建设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江东管理局慰问组来到了南方电网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部和新琼小学项目部,对项目上生活负担较重的工友进行了慰问。据了解,南方电网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和新琼小学项目春节期间都将不停工、不停产,助力江东新区冲刺2023第一季度建设目标“开门红”,为此,在向工友们送上礼品和慰问金的同时,慰问组还认真询问和了解他们节日期间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并表示下一步江东管理局将结合春节期间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提供好各项配套服务,切实做到服务保障“不打烊”。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