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春节不停工!江东新区回迁房项目跑出建设“加速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22 20:53:39

今天是1月22日(正月初一),海口江东新区回迁房汇泽园、汇兴园、汇福园项目上正掀起奋勇争先的建设热潮!

回迁房项目是保障江东新区开发建设和回迁涉征村庄村民的安居工程,为了让涉征村庄村民早日搬进新居,各参建方坚守岗位,项目春节假期期间不停工,高效推进施工进度,奋力冲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汇泽园项目是省重点项目之一,位于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琼山大道与白驹大道交叉口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共建设7栋26层住宅楼和2栋商业楼,满足1050户家庭回迁需求。

春节期间,项目部党员带头表率、争创先锋,科学组织、精心谋划,带领各施工班组工人坚守工作岗位,掀起奋勇争先的建设热潮。主要施工任务为室内涂料粉刷、户内门安装、洁卫具安装等工作,确保3月底项目如期交付。

汇兴园项目位于桂云三路罗牛山集团旁,总用地面积约9.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共建设17栋住宅楼和2栋商业街,建成后将提供回迁房2082套。

项目坚持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施工现场同样是一派繁忙景象,春节期间主要施工任务是室内贴砖、墙面涂料粉刷等,为节后装饰装修工程快速形成大干快上局面提供保证。

汇福园项目位于桂云三路罗牛山集团旁,总用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2万平方米,包括18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配套楼,建成后将提供回迁房2146套。

项目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部在节前加大了装修材料的备料工作,合理组织现场施工并安排人员,紧盯各工序紧密穿插及装修工作面交付,为节后装饰装修工程快速推进提供保证,全力以赴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