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春节不停工 | 江东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加速推进中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1-24 12:35:45

为加快打造一座“产城融合”的美丽新城,海口江东新区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夯实基础,做大城市骨架,施工人员坚守一线,项目春节不停工,全力奋战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海口市新琼小学项目

及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

海口市新琼小学及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白驹大道与琼山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约300米处,邻近新琼雅苑和国家海洋局海口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站。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项目总体已完成71%,目前正在进行室内隔墙板安装、室内抹灰、机电安装等施工。

新琼小学规划建设1栋5层教学楼,1栋5层学生午休楼(一二层为餐厅),1栋3层体育馆,内设游泳池和篮球馆,计划开设3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规划建设1栋4层综合楼,包含培训楼和多功能报告厅。

“为了让大家过个好年,项目部按照国家规定发放加班工资,保障好餐饮、住宿等生活需求,同时开展春节慰问,合理安排施工时间,让施工人员感受到在项目过年的温暖。”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钟建向小编介绍,为了保障春节施工不停歇,项目部根据工期安排,提前从岛外采购了一批施工原材料,有效满足节日期间的施工需求。

江东新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一期)—空港环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

江东新区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一期)——空港环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全长8993米,为双舱支线型综合管廊,共划分为西、中、东三段。综合管廊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舱体主体结构工程、后续一系列的安装工程(供水系统、电气及照明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消防系统、通风系统、监控系统等)、标识标牌设置及最终管廊建成回填后的地面以上的景观工程。

据介绍,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累计完成3782米,进度达42.1%。其中,西段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成2046米,中段综合管廊主体结构完成1736米。

春节期间,为了给坚守一线的施工人员提供更好保障,项目部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加班补助足额发放、安排除夕和正月初一轮休等,让每一位施工人员都能与家乡的亲朋好友“云团圆”。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