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党建联建“聚合力” 齐心梦圆“幸福家”

来源: 海口江东新居第壹置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3-01-29 11:05:59

1月14日,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与新琼村委会党支部、新琼棚改指挥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 齐心梦圆“幸福家”企村共建慰问活动。新琼村委会党支部,新琼棚改指挥部,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相关负责人、党员同志以及汇泽园项目业主代表等35人参加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是发挥党建平台优势,促进业务联动的有益尝试,更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乡村发展,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有效举措,旨在开启企地、企村合作共建新格局,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共融共赢”汇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汇泽园项目交付。

活动上,新琼棚改指挥部副指挥长钟裕强指出,感谢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情系乡村,认真履行了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回迁房项目涉及民生保障,要高标准建设、高品位打造,切实提升村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新琼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沈铭忠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彼此基层党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子,促进三方党建、业务工作再提升。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主席曲浩代表开发建设方向村民、业主们保证,必将坚持品质优先,全力推进项目高水平完成交付,以饱满的精神、专业的姿态,静候恭迎汇泽园业主归家。

活动中,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向新琼村委会党支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物及红色经典书籍;客服代表对汇泽园项目进展、亮点进行简要介绍;针对交付新房期许及疑难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第壹置业公司各部门业务骨干逐一为村民代表们答疑解惑。

活动最后,江东新区第壹置业项目党建联盟慰问了新琼村134户老党员及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提前送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相关链接:

江东新区·汇泽园小区坐落在琼山大道西侧,西邻优美的南渡江,东边是波澜壮阔的东海岸,小区整体视野开阔,交通便利。小区内总共有2栋商业,7栋住宅,住宅总户数1050户。作为海南省重点民生项目工程,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坚持样板引路的模式,精准把控施工细节,严格按照安全文明工地标准组织施工,科学落实进度、质量、环保等各方面保障措施。荣获了“海口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通过了“海南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海口市优质结构“椰城杯”两次评审。目前,项目外立面、铝合金门窗已全部完成;室内电梯已经安装并验收通过;项目样板间已顺利通过验收,进入到大面积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