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包汤圆、制花灯……江东新区这场活动把元宵节氛围拉满了!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2-03 21:46:34

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元宵节主要有赏花灯、吃汤圆、猜灯谜、放烟花等一系列传统民俗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园区与职工群众的交流与粘性,2月3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东新区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元宵花灯喜乐会”活动。

正月十五吃元宵是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习俗,北元宵南汤圆,都代表团团圆圆。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糯米面团和黑芝麻馅料,让职工群众亲手体验包汤圆。

“汤圆的馅料可以少放一些,这样容易成型;面团不要太大,不然难煮熟。”

企业港风味餐厅的厨师在一旁为大家指导。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圆滚滚的汤圆在大家手中成型。

活动还设计了花灯制作环节,经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不一会儿,一盏盏活灵活现的兔子花灯呈现在眼前。喜庆的花灯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也寄托了职工群众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

新的一年,企业港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以园区企业及职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江东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