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奋战开门红 | 推进项目进度,抓好安全生产,中银海南总部项目建设“加速跑”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2-25 20:05:58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近日,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中银海南总部项目召开了抢工誓师大会,要求做好工期节点细化,加强节点过程管理,高效协同、规范有序的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安全和质量要做到齐抓共管,我们全体参建单位将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质量管控,确保零事故、零负面的目标。”

据项目业主方负责人介绍,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严把质量关、抓好安全生产,同时,还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提升项目整体质量。

彭超中银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

我们项目目前已经接近尾声,就是整个外立面形象基本已经全部完成,室内的装修包括室内的机电也基本上全部已经完成。

据介绍,项目建设三栋5到17层不等建筑,其中,1号商务楼地上5层,建筑高度24.23米;2号办公楼地上17层,建筑高度78.25米;3号楼租赁/办公楼地上8层,建筑高度39.15米,总建筑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体办公、技术运行保障、公共服务、后勤辅助、地下停车与外部空间等六项内容。

彭超中银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

目前我们现场人员大概有600人左右。关于安全生产在整个施工过程当中,我们首先是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保证质量情况下去抢工期进度,安全第一。在整个施工过程中,我们项目部的安全部、工程部,包括质检部组织各分包单位的管理人员以及工人进行安全教育质量专题培训等等一些现场质量和安全的控制措施,以保证项目能够顺利的完成。

据悉,中银海南总部项目由贝氏建筑事务所、SWA景观事务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多家国际知名设计院联合设计,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标杆性国际金融中心,成为江东新区城市建设的典范。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6779988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