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要闻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江东新区抓好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 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4-03 09:00:58

为全面提升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爱晖带队赴北师大(海口)教师协同创新发展实验基地项目、江东新区汇福园项目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北师大(海口)教师协同创新发展实验基地项目,张爱晖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听取了北师大(海口)教师协同创新发展实验基地项目党建工作、工程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汇报,指出了项目在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在江东新区汇福园项目,张爱晖一行先后来到党员先锋站、VR安全教育体验馆、工程样板间,详细了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基层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座谈会暨专题党课上,张爱晖从正确把握国企党建地位作用、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新要求、构建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管理有效路径、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具体措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六个方面讲授了“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新趋势”专题党课。张爱晖指出,各级党组织书记及项目党建专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融合意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和落脚点,在解决项目难点,打造精品工程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调研期间,公司党委还组织了现场观摩交流会,与会人员通过实地参观、阅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多角度了解和学习优秀基层党组织在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活动阵地、清廉企业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

江发公司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下属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北师大项目、汇福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各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一项目两专员”党建专员代表4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