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即将投用!江东新区这所小学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8-17 20:50:11

提示:您的Flash Player版本过低,请升级您的播放器!

今天(8月17日),小编来到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美灵小学(原新琼小学及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项目现场看到,学校建设的各项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一座配套设施完善、景观环境优美的学校已经呈现。目前,美灵小学一年级招生第一批已经公示,将全力确保孩子们顺利入学。

南通建工美灵小学项目经理 钟建

“该项目现在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午休楼、教学楼、活动中心和体育馆的室内装饰装修,依次在各个单体之间做保洁。”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江东新区文化交往组团,白驹大道与琼山大道交叉口西北侧约300米,总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建设1栋5层教学楼,1栋5层学生午休楼(一二层为餐厅),1栋3层体育馆,内设游泳池和篮球馆,计划开设36个班(1-6年级每年级6个班),可提供1620个学位。

此外,美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与美灵小学相邻而建,规划建设1栋4层综合楼,包含培训楼和多功能报告厅。建成后将极大改善片区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问题,促进当地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让更多孩子“就近上学”“上好学”。

南通建工美灵小学项目经理 钟建

“接下来,未完的工作面还有涉外道路沥青的铺设,操场的草皮和跑道地面处理,篮球场的地面处理。针对未完成的工作量,我们也采取了一些管理的措施,比方说增加劳动力、增加机械,各个工作面全面开展,同步进行。”

据了解,学校教学楼、午休楼、活动中心和体育馆等已达到交付标准。目前正在进行园林绿化、室内装修等收尾工作,总体进度达98%,预计本月底完工,确保9月份开学使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