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紧抓施工抢进度,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开展地下室施工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08-21 16:05:29

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在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现场

小编看到长方形基坑被划分为不同施工段

层板开挖、防水层铺设、钢筋铺设

不同工序交叉进行

施工人员密切配合

紧抓施工抢进度

据介绍,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的重要布局,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17亩),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地下二层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体结构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为了满足装配率要求,采用装配式预制叠合板。

海口恒力置业有限公司工程经理 栗延庆

“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筏板施工,按照计划已经完成了筏板施工的50%,后续节点计划是9月底到10月初完成正负零,力争今年年底封顶。”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项目合理划分施工段,现场被分为六个区域,项目组织班组按照施工段划分进行流水施工,并开展各个工序的合理穿插。目前,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为150余人,后续将按照施工段的划分以及各个工序的需求,加大人员以及材料物资的投入。

恒力总部办公项目 项目经理 王宝龙

“安全文明施工这块主要重点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我们设了三米高的围墙,并加上喷雾,作业区域也加了雾炮机实现湿法作业,还有我们的扬尘监测系统,这是现场扬尘控制这块。第二个就是材料堆放,通过合理的策划、平面布置,实现有序的堆放。第三还有现场文明施工这块,我们都是网格化管理,分区域、分模块由一个专人负责,做到‘工完场清’。”

项目管理人员正在检查进场模板

项目管理人员巡查核验动火作业区域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

一手抓生产进度,一手抓安全文明施工,恒力总部办公项目每天进行安全早班会,通过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达到全过程安全生产、“工完场清”。面对当前高温天气,项目采取防暑措施、调整作业时间,“干两头、休中间”,充分利用清晨和夜间时段开展施工,并做好后勤保障,提供茶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台风季即将到来,为了保障项目施工顺利进行,项目同步备足了防台防汛物资(大功率水泵、封堵沙袋等),力保施工进度。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