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14国华文媒体走进海口江东新区

来源: 中国新闻网、海南日报        时间:2023-08-21 17:05:55

8月19日,由中国新闻社、海南省新闻办公室、海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3年行走中国·海外华文媒体海南行活动在海口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等14个国家的20位华文媒体代表,深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等地采访,向世界推介海南。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讲话。她表示,世界对海南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离不开华文媒体长期以来的支持。华文媒体以广阔的国际思维和细腻的情感笔触,对海南自贸港进行了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的宣传推荐,向世界展示了一个热情、开放、包容的美丽海南。希望各家华文媒体深入海南各地采访考察,亲身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成就,一如既往地当好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记录者和传播者。

8月20日上午,华文媒体一行走进海口江东新区,了解江东新区最新建设情况及未来规划,感受江东新区发展的新貌。据了解,为期6天的活动中,华文媒体一行还将走进文昌、琼海、保亭、陵水、三亚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