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江东头版|恒力海口江东总部力争年底封顶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3-08-23 10:01:01

8月21日

《海口日报》头版刊发报道

《恒力海口江东总部力争年底封顶》

关注海口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情况

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


原文如下

8月20日,在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维修保养大型设备。本报记者 苏弼坤 摄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赵莎 特约记者曹柳)连日来,位于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一手抓生产进度、一手抓安全文明施工,朝着今年底封顶的目标冲刺。该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力集团紧抓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的重要布局。

19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长方形基坑被划分为不同施工段,现场施工人员正交叉开展层板开挖、防水层铺设、钢筋铺设等不同工序的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地下室筏板施工,力争今年底封顶。”海口恒力置业有限公司工程经理栗延庆称。

恒力海口江东总部项目紧邻总部经济区城市中央绿轴,滨海景观优势突出。在设计方面,其建筑组团均采用最大化海景资源的开敞布局,内部打造自然生态立体花园,同时建筑中部架空的开放绿轴将打造成富有生态活力的“城市会客厅”。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08万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体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采用装配式预制叠合板施工。

为了加快施工进度,现场被分为六个施工区域,项目组织班组按照施工段进行流水施工。“后续将按照施工段及各工序需求,加大人员及材料物资的投入。”栗延庆称。

项目在抓生产进度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工作。项目每天开展安全早班会,通过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达到全过程安全生产、“工完场清”。面对当前高温天气,项目充分利用清晨和夜间时段开展施工,并提供茶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用品。

为了保障台风季的顺利施工,项目同步备足了大功率水泵、封堵沙袋等防台防汛物资,力保施工不受影响。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