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重点在建项目

能力提升看项目|江东新区这个安居房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3-08-28 10:01:43

巨型塔吊“长臂挥舞”,钢筋搭建“拔节生长”,混凝土浇筑隆隆作响……眼下正值施工黄金季节,海口城发·江东仕家(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坚持抓工期、提速度、保质量,确保尽早建成,圆居民“安居梦”。随着一幢幢建筑拔地而起,群众的“安居梦”更近一步。

图片来源:海南特区报

近日,走进海口城发·江东仕家(盛泰仕家)项目工地,机器轰鸣,塔吊林立,1200多名建设人员坚守现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

“我们采取不同工序间穿插施工,确保项目按照预定的计划进行。”

海口城建集团城发公司高级工程师、海口城发·江东仕家(盛泰仕家)项目总经理林如东指着拔地而起的建筑介绍,项目秉承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建设理念,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保障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海口城发·江东仕家(盛泰仕家)由国企海口市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海涛大道南侧,是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内首个安居房项目,可提供2322套房源,限价12000元/平方米。项目占地138亩,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1栋15-16层住宅楼,均为通透的纯板楼设计,户型为建筑面积99-185平方米的三至四房。

“在每一户设计中,采用明厨明卫,动静分明、做到户户观景,通风采光效果俱佳,能充分满足本地刚需首置客户的购房需求。”

林如东介绍,目前项目稳步推进,北区主体结构已封顶(1-12#楼),室内装饰装修完成15%,外墙装饰已完成30%;南区主体结构15#、17#、18#、19#已封顶,其余楼栋已完成10层以上。地下室北区地下车库顶板浇筑完成90%;南区地下车库顶板浇筑完成65%。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