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投资江东 >  投资动态

再添境外维修资质!海南自贸港加快拓展境外航空维修市场

来源: 海南日报         时间:2023-09-20 09:35:06

近日,海南自贸港本土航空维修企业——海航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以下简称FAA)批准的波音B787和B737-8机型高级别定检维修能力。

资料图。来源:海口日报

结合之前已获得的B737-700/800和A319/320/321系列机型的定检维修能力,该公司在FAA体系下的维修能力已覆盖在FAA注册的主流机型,境外维修业务承接范围得到进一步拓宽。

“本次新增维修能力的波音B787和B737-8两种机型均为国际航空运输市场的主流机型,在国际航空维修市场上有较大的需求。在获得该资质后,公司已经在积极洽谈相关境外维修业务。”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该企业目前已拥有美国、欧盟、韩国、柬埔寨、开曼群岛、根西岛、百慕大、阿鲁巴等多个境外维修资质,可为境外客户提供多机型的机体大修服务,并能与海南自贸港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内海航技术旗下其他企业联合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航空维修服务。

资料图。来源:海口日报

今年以来,由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承运的海南自贸港一站式飞机维修产业基地定检机库已承接了14单进境飞机维修业务,包括爱尔兰、柬埔寨、菲律宾、冰岛等地的飞机,目前还在积极获取东南亚其他地区的维修资质,加快拓展境外航空维修市场。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