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领导关怀

罗增斌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抓进度 挖潜力 拓增量 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

来源: 海口融媒-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3-10-03 10:25:29

9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挖潜力、拓增量,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提升投资对拉动经济增长贡献率。

图片

在观澜湖北区区外排水工程项目,罗增斌察看施工进展,听取全市“六水共治”项目推进及积水点整治工作情况,要求科学合理确定年度任务,分轻重缓急安排项目建设时序,突出经济实用,做实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在江东新区快速通道和海口市职工活动中心项目,罗增斌实地了解项目进度和下一步计划,要求继续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他还前往海南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江东天地项目,现场看进度、问需求,希望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同步做好项目运营和品牌招引,打造精品工程、亮点项目。

图片

罗增斌强调——

抓项目促有效投资是全市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 要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对未完成序时进度的项目、年内计划开工的项目、年内仍有潜力可挖掘的项目,要逐一梳理、分类施策,深入一线现场办公,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全力推动新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多作贡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投资拉动量。

• 要提升项目谋划质量。紧跟国家政策动向,用好专项债等政策,聚焦城市综合提升、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领域,强化项目谋划储备,做深做实前期工作,精心包装一批引领性、拉动性强的重大项目,提升项目成熟度和转化率,形成梯次接续推进的良性循环。

• 要注重项目服务保障。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同,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等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和条件。积极做好节日期间重点项目不停工各项服务保障,强化工作调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质增效。

市领导王英诚、邓立松、冯明、黄舸参加相关活动。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