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了解江东 >  美丽江东

“点燃”城市烟火气!江东新区新增一处夜间经济打卡点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3-10-07 09:53:17

10月3日晚,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兴洋大道旁的时光里·南洋街商业广场灯光璀璨、人头攒动,众多市民游客在这里休闲购物,尽享中秋国庆假期惬意时光。据了解,目前该商业广场已进驻店铺21家,正在试营业,10月7日将正式营业。

图片

10月3日晚,位于海口江东新区兴洋大道旁的时光里·南洋街商业广场灯光璀璨。海口日报记者 陈长宇 摄

当日20时许,小编在时光里·南洋街商业广场看到,整个商业街建筑呈现欧式风格,具有丰富的南洋街文化元素,在皎洁月光和璀璨灯火的点缀下,显得时尚大气。江东故事、库迪咖啡、酒玖精酿鲜啤、享哆味中国汉堡、旺角茶餐厅等店铺人气十足。


“这里装修漂亮,环境整洁,就餐的可选择性也比较丰富多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美食,幸福感满满。”

正在江东故事就餐的吴先生表示。

“‘双节’期间店里日均就餐人数约500人,仅小龙虾一天就能卖出400斤。”

店长裴先生介绍道。


商业广场负责人陆晓平介绍说,兴洋大道附近此前没有商业综合体,只有一些路边摊、小吃店,而附近人口约3万人,消费潜力大。作为一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广场占地面积57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业态分布占比为餐饮酒吧约50%、时尚咖啡水吧约30%、其他生活配套约20%。

商业广场业主单位、桂林洋公用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才裕表示,将力争把时光里·南洋街商业广场打造成桂林洋地区夜间经济的网红打卡点,带动周边居民就业创业。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