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就在江东,火速报名!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专题培训开讲啦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10-16 20:50:47

为进一步破解科技成果转化难题,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的转移转化,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海口市科学技术工业信息化局共同举办2023年“知惠椰城”系列活动之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专题培训班,即将在海口江东新区海师大桂林洋校区开讲。

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14:30-17:30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活动精彩预览

该活动围绕“高校及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化体制机制的创新与实践”作主题授课,面向广大企业及高校师生,重点介绍以下四点内容:

① 科技创新的思考与认识;

② 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化的改革推进;

③ 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化的时间及案例;

④ 在改革中大幅提升转化成效。

讲师介绍

刘群彦,上海交大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法社会学博士、副研究员,律师、技术经纪人、科技咨询师。

现兼任中国科学技术评估协会理事,中国高校华南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顾问。并任职过科技部重大仪器专项非技术评审专家、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技术转移专家以及上海、江苏、河南等省市科技和知识产权专家。

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曾负责上海交大科技成果转化两次五年规划、四次政策文件起草并实施,服务教师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300余项,涉及金额40亿元,参与国务院《完善科技成果评价机制的指导意见》(专家稿)的起草,并著有《科技成果产权激励的法经济学思辨》等成就。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

14:40-17:00 专家围绕“高校及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化体制机制的创新与实践”作主题授课

17:00-17:15 海南国际知识产权交易所作专利开放许可推介

17:15-17:30 现场交流


咨询电话:张老师 13215780242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