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趣味游园欢度重阳节——江东新区开展主题游园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时间:2023-10-22 20:55:00

10月20日上午,“幸福江东·福满重阳”主题游园会活动在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的灵山镇南江机械厂宿舍区开展,活动通过政策宣传、志愿服务和趣味游园等形式,让老人提前感受重阳节的欢乐。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游园会精彩进行,现场最受老人欢迎的当属“圈住幸运”小游戏,站在红线外,瞄准礼品区的小礼品抛出套圈,只要套中即可领走。“恭喜黄阿婆,您套中了,这瓶洗洁精就送给您啦”现场传出阵阵欢笑声,一个个趣味游戏让老人们重拾“童心”,食用油、酱油、纸巾等小礼品,让参与游戏的老人收获满满。

现场活动类型丰富,不仅有套圈、投壶、垃圾分类小游戏等互动项目,以及手工灯笼、书法体验等艺术文化活动,老人还能在现场享受义诊、义剪服务,接受禁毒、反诈等知识宣传。

据介绍,灵山镇今年以来聚焦辖区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开展了义诊义剪、健康主题讲座、节日主题互动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特殊老人提供打扫卫生、洗衣服、买菜做饭等日常照料,并主动为其进行心理疏导,以暖心贴心服务,增强辖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