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开始报名!江东新区悦泰居安居房申请条件看这里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10-25 21:00:53

小编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海口江东新区悦泰居安居房项目于10月24日至10月31日18时开展申请报名。限价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轮候对象转安居房的轮候对象、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以及持有《安居房准购通知书》的申请人均可报名。项目实行政府销售限定价格,建筑面积单价不高于13000元/平方米。

悦泰居安居房项目位于江东新区白驹大道40号(万科金域仕家对面),南连海文高速,西接琼州大桥。项目占地约2.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7栋住宅、6栋2-5层商业,该批次报名房源为444套,包含建筑面积99平方米、109平方米、119平方米的三种户型,均为全装修交房。

其中,99平方米三房两卫户型333套、119平方米四房两卫户型109套(优先面向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供应),109平方米三房两卫户型2套(优先面向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供应),项目交付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前。

报名时需提交《安居房准购通知书》和《诚信申购承诺书》。此次申报方式为线上网站申报,申请人可自行通过网站填写并提交报名申请表,也可前往江东新区悦泰居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申报。咨询电话:0898-66598668。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已获得《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或《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保障资格通知书》。如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未在截止日期前完成线上报名或未报名的,可参加本项目第二批次的申购以及后续其他项目的申购,但无法参加本项目第一批次房源申购。建设单位将以公告、官方媒体、短信、微信、电话等方式向申请人告知,请广大申请人保持电话畅通,随时关注相关公告和通知。

线上报名网站地址:

https://ybmc.zje.com/#/account/login/12554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