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专区

让热爱成为日常!第三届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圆满结束

来源: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时间:2023-11-21 10:21:12

让星光加一点彩虹

让时间尽情地欢喜

让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

11月17-18日,以“江东奇妙季”为主题的第三届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人才、文化创意工作者及园区高校师生参与,大家齐聚海口江东新区生态CBD,共同享受一场酣畅淋漓的城市文化生活嗨玩体验。


在江东新区,每个角落都是惊喜

活动同时获得海南日报、海口日报等多家媒体关注报道,有50多位知名网络达人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活动的喜爱和对江东新区生态CBD建设成果的赞赏,线上相关话题和直播的浏览量突破了30万次。

本活动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主办,海口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海南鲁汇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海南鸿宝投资总部、中国银行海口海甸支行联合支持发起。

为期两天的江东新区文化创意开放日引入当前最受欢迎的潮流趣玩互动概念,围绕“野趣电影社、热血运动社、青年艺术社、潮酷游玩社”四大模块,精心布置了各项主题区,包括艺术气息浓郁的奇妙市集、车尾箱市集,精彩纷呈的滑板公社现场教学、野趣露天电影、高校嗨唱舞台等,让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受众都能参与其中,许多市民纷纷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活动的美妙时刻。

未来,江东新区将持续推出形式多样的活动,探索城市无限创意,将江东新区发展成果连点成线,立体展示江东新区前瞻性规划、经济发展情况、零碳新城建设、营商环境成效、制度创新成果等,通过差异化、品牌化、主题化的活动带动,让更多企业、人才、市民共享江东新区发展建设成果。

友情链接

作风问题监督电话:0898-65686376

联系我们:0898-65686331

邮箱:hkjdxqglj@haikou.gov.cn

联系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江东大道202号江东发展大厦

关注我们

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获取更多江东新区服务资讯         

  • 官方小程序

    官方小程序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 江东e企惠

    江东e企惠

关于我们

招商热线:

0898-68603376

0898-68662391

主办单位: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技术支持: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琼ICP备2021000125号-1

琼公网安备4601080200084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1000067